close

新的一年2015年到了

今年也是迎接小羊的一年 ~

到這天前,其實都沒什麼食欲...

還會被老公罵說你在刻意減肥嗎? 我哪有...只是吃不下嘛...

從第一次產檢54.4到現在是52.6...也沒有差很多嘛~~ 

雖然沒有孕吐也沒有很明顯不舒服,這樣算好的現象了吧

雖然1/10回娘家的時候有吐~但我覺得那是吃太飽了阿 =口= 回去一路上一直吃ㄎㄎ

就這一次而已了,後來是早上起床偶而會頭痛了~

 


 

產檢囉,這次因為上次就已經預約好~所以這次的號碼很前面是8號,

所以預計8點那邊就可以過去啦~

一樣是預約陳醫生,不過跟預期的時間不一樣...還是等到了9點才進去T口T,好像是因為醫生去接生了阿...

不過沒有上次晚就好~呵

來囉↓

2015/01/07小羊12W5D  

小羊BABY已經有12W5D了呢

身長有6.32cm耶!!爆快?

醫生說有比預期的長的快耶

還好BABY沒有因為我胃口不好沒長好

醫生說這次是用3D還是4D(有點忘了)去拍的

但是我看網路上,我記的那要錢阿@@

但診所沒有收耶(ㄟ~看錯了嗎?)


 

關於上次建議檢查項目~

我跟老公決定就做"脊隨性肌肉萎縮症(SMA)基因篩檢"$2000跟"第二孕期四指標唐氏症篩檢抽血"$2200,就這兩項

所以下次約產檢時再一起抽血還有要約超音波的時間

有問醫生說~現在這樣看的出來性別嗎?

醫生問我很重要嗎? 我說只是好奇而以壓~而且若要買嬰兒用品也可以選顏色了

但是...護士小姐是建議說在下次的抽血檢查完~看嬰兒是否健康後,再來買會比較恰當

聽了...說的也是,畢竟還不知道BABY是否健康,這樣也很難斷定了...

 

不過!! 我知道我的小羊BABY很勇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